close

今是咱了,左邊的眼睛,眼淚撲簌簌的流個不停,

我並不難過,也沒讓我煩心的事情,怎麼就停止不了呢?

沒特別想到誰,只是今早起床突然想起HSU的電話,冰封多年的人,此刻想起有點怪異,

從前有人跟我說過,誰想起妳,你就會想起誰,還記得那隻0928開頭的電話,

還記得他有一隻漂亮的nokia手機,還記得那年他氣胸住院,而我始終沒能去看他的回憶,

那支電話號碼,曾經是我們一晚熱線不停的愛情宣告,不知為何現在我還能記住,

物換星移我不知換過多少隻號碼,流浪過多少過客,突然想起你,也不懂為何?

沒有愛,也沒有恨,只是漠然,人生的照相機裡其中一張照片而已,僅是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