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想你的時間,變多了也變長了,

總在回想過往,屬於我們之間的秘密,才發現原來我一直很想念你,

有些時候懷疑自己是否過於自做多情,才會關注著你的一舉一動,

但現在想要這麼想,也再沒機會如此了,

我不記得那次之後,我們有沒有再說過話,

你的心裡藏著很深很深的黑洞,一靠近足以吞噬所有,

當我被刺的傷痕遍體,只好默默的退出,

那時候的你應該很氣惱我吧!甚至牽連了他,有我就沒有你,孩子般的氣惱,

還記得在巴卡巴的山頂上嗎?我們在等待著時間來到時,

你就離我好近好近,卻沒有說一句話,等我掛著等待時,你卻又不時在我身邊轉繞,

忽遠忽近,其實我更想靠近你,但你應該會給我一桶無比冰涼的冷水吧!

因為他,你不會向我靠近,因為他,你也氣惱我,你的自尊和驕傲不允許你的接近,

我好希望能拉你一把,好希望你的離去只是愚人節的笑話,好希望這一切一切都是夢境而已,

你給我的信我還留著,那是最後一次溝通方式,

雖然信裡你仍是嚴格的教訓著我,但我知道那是一種關心,

如果你不在乎,是不會給我任何回應的,

就當我自以為是的這麼想吧!以後也再沒有機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