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的不在乎,一開始的玩樂心態,是我為自己找的藉口,

為什麼要跟你做了那些約定,大概也是因為約定吧!!

對於受傷的男人我通常都沒有抵禦能力,你可以說我濫用了我的愛,

是啊!我不否認就是想要照顧他,才會沉淪才會沉醉才會到最後二敗俱傷,

一個男人的離去,才讓你有進入我生命裡的機會,

你的安慰你的鼓勵你的呵護你的愛,我都點滴的記在心裡,

我以為其實我並不愛你,也以為其實你不愛我,我們是互相嬉戲的伴侶,

慢慢的,發現你變認真了,你對我說"我不輕易投入,我很認真的面對每一段感情",

其實你說這話的時候,我並不開心也不歡喜,有的只是驚訝!!

我們的約定不就是各過各的生活,只是彼此陪伴的關係,當各自有愛的人就離去,

一直抱持著這樣想法的我,從來沒想過認真二個字,

你開始約束我的某些生活,詢問我的行蹤細節,當你的不安出現也會和我鬧脾氣,

開始糊塗迷惘的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我以為你是我想像中的那樣,但可惜你並不是,

你的愛是佔有,當有人踏進我的世界,你立刻會呈現備戰狀態,

這和我們一開始說好的完全背道而馳,

你說你喜歡自由喜歡不拘束的,所以我給你最大的自由,最寬闊的飛翔,

你卻抱怨我不夠愛你,讓你十分沒有安全感,

但我真的能愛你嗎?害怕投入之後你卻抽離,這是我不想要的,

人總是害怕抓不住的東西,而想緊緊掌握,一但掌控了卻又感到無趣而遠離,

你總說你沒有定性,我害怕的也是這一點,我們未必要開花結果,但愛情中需要的穩定你能給我多少,

你的世界充滿了好玩充滿了各式各樣的人,而我的世界通常只有固定的這一些,

雖然是如此,但很奇怪的是我總看見了你寂寞孤單的那一面,

大概是因為我總是一個人,所以能看見你的那一面,

而我總不會說而是聽你說,因為知道孤單的人也需要聆聽寂寞的對象,

有時明明上了一天班很疲累的你,卻堅持要陪著我說skype,

早已沒什麼話題要說,你卻又不肯斷線,直到你累到不行睡著,

總是聽到你沉睡的呼吸聲,然後又驚醒的說對不起我睡著了,

心疼你的累和你陪伴的執著,非要我答應也去睡了,你才肯掛線,

你真的愛我嗎?還是這一切只是我自以為是的錯覺,

不想對你不公平,不過我真的感到困惑,到底應該如何對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